寥寥(复健ing)

这世间没有什么是寥寥数语写不出的

星光黯淡之时(一)

 正剧风,逻辑流。北欧神话AU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“well,well……我想我们该绕道。”

   小浣熊Rocket用它的小短手飞快地将光板上悬浮的光点叉掉,又右划接重新规划了一条新路线。它的动作娴熟无比,图溜溜的眼睛瞟向后方—— fine,Thor正和小树人Groot打手柄游戏,两人solo得正嗨,完全没注意这边。

    “why? 我才是船长 ,你应该征询我的意见。”星爵严肃的声音响起。完了,这个非要证明自己星船所有权的大龄智障儿童会毁了一切的。Rocket翻了一个大白眼。

   “往这儿明明更近,只要穿梭一片安全的空间就……”他的话突然顿住,蓝色的光点上一串小小的字符清晰可见:Asagard(阿斯加德)

    他心虚了一秒,看着Raket眯起它的小眼睛,立马划出另一张路线,“Maybe we should……”

   “嘿,why not?”Thor刚在虚拟游戏中把格鲁特狠狠虐了一番,气得小树人抱着游戏手柄叽哩呱啦乱叫——当然除了Rocket和Thor没人能听懂就是了。Thor神清气爽地凑到光屏前,浣熊和星爵吓得用自己一大一小的身体赶忙挡住。但来不及了,就衰没有性航图,他仍认得这片地方。他生活了无数年的故土,灵魂安息之处。

  是Asgard

    那只“仙宫兔子”在他身旁前言不搭后语地解释着,星爵用一种复杂的眼神凝视着他。他却全然没有感知到,只是直勾勾盯着前方,仿佛连灵魂都在战栗,在被撕扯——失去了父母,弟弟,以及一半的子民。故土的疼痛卷席而来,呼啸着。

    “我要去一趟Asgard.”他自言自语,立刻动身拿起他的战斧和锤子,匆匆启动了副小型星船,丝毫不管他人有没有听清,又是否同意。

    这雷厉风行,我行我素的样子令Rocket想到了从前的他,那个尚未完全堕落的他,甚至在一切痛苦祸患尚未发生时的Thor。那时他有低沉的嗓音和高傲的神情,一位伴光而生的神低。

    “ I am Groot.”Groot喊了一句。

     “Don't be afraid, I will come back.”他回过头,“ I promise.”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很古老的一篇文啦,终于把它电子稿化了。

写的是Thor如何复活Loki的故事,相信我会甜的。(无辜)

第一章就算个序幕而已,所以有点短。后文正在改,争取近几日全部电子稿化完结。

因为我喜欢埋伏笔,而且角色名喜欢用英文名,所以不太了解整个漫威宇宙背景的读者读起来有点吃力。

算啦自己开心就好,也不指望有读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5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